快乐杂食人的杂物堆积地

一只肉肉

© 一只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

圣诞更新初体验

更新了圣诞之后上去体验一下w

好久没上游戏了(自从刷到根基的鬼皮以后就再也没上过【。)我还找了半天的乱斗模式【。

第一把试了试神秘乱斗,卧槽第一个随机到的是三妹,从没用过三妹我一脸懵逼不知所措@_@。死了以后又换成DJ……DJ我也不会玩啊【哭,别说奶了,连墙都上不去【哭。想到上一次玩乱斗随机匹配到托比昂和猩猩的时候也是那种从没用过双手离开键盘的感觉……………………

然后试了试美妈的打雪球,我随便乱按就没雪球了,在外面跑来跑去【。最后看人家才知道要在地上吸…………从没用过美妈的我也不会玩美妈啊【所以你到底要玩啥,但是看了看成就喷漆!!!啊,我要去练美妈了!

然后去新雪景地图逛逛,好多雪人哦。

花村房子里这个……你为什么想不开

另外A点门口那个不小心被我打掉了没来得及截图……


国王大道这个雪人看着特别斯托卡……


这个角度看更斯托卡了


这个新电影好像看着还不错的样子?


又是一个斯托卡的雪人


从里面看更渗人了……而且开了高画质这个玻璃上还会流水,哇


这位兄台是在摆酷吗,你的造型好有意思哦。


又找到你了,抱头哥


最后进到推车终点,老是听到火车声音,抬头一看好多箱子在传送带上面


下面也有。其实一直很想下去看看,但是我不会飞,还是算了。

大概这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