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杂食人的杂物堆积地

一只肉肉

© 一只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

我拿到冰皮噶啦!!!!!!!!!

一开始就奔着成就喷漆去的,但是太艰难太艰难了【大哭,每一把匹配到犀利的全在对面,各种死各种送人头送分送成就……T^T,好多时候就差一点了,结果还是输了,气到爆炸,差点摔电脑。

最后稍微有点进步了能撸对面人头了,有一局老远就点对面,然后拿到麦克雪成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终于拿到一个成就了TUT!!【截图没来得及存,太激动了

还有一局第一次上了牌子【虽然输了

然后升级得了个箱子,强烈许愿开到冰皮噶,结果蓝天白云,还有个堡垒的语音,NTM,绝望了

然后一直想拿全胜那个成就,不停地排啊排,最后一把匹配到全是犀利队友!我一出去就frist blood,但是队友太给力了,我终于拿到麦克雪成就了!!

然后三胜送了个箱子,一边搓手一边祈祷冰皮噶,最后信仰一抽……!!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我的幸运终于到来了!!!!!在苦逼了一晚上之后!!!!!!啊我差点就买了!!!!!!最最最最最想要的就是这个皮了!!准备实在抽不到就攒几个箱子开金币来买的,还好不贵,但是开出来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感动cry!!

啊,我噶爱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