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物堆积地

一只肉肉

© 一只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

迟到了超级久的新年贺图……

本来春节准备画的,然后拖到情人节还没画完,就顺带一起过了吧【你 

去田里看到的豌豆尖,不知道学名叫什么反正我们这边都这么喊,一大片在阳光下真的很好看。

终于填完了坑,在这个时间点上,然而一点也不新年

好吧我去画个新年一点的图


被LFT屏蔽了,好气哦,裁掉重发。

全图戳

填个老坑。

想看噶穿双丁很久了,终于把坑填了。

于是说新年第一张就在日噶看来这会是美好的一年【。

我拿到冰皮噶啦!!!!!!!!!

一开始就奔着成就喷漆去的,但是太艰难太艰难了【大哭,每一把匹配到犀利的全在对面,各种死各种送人头送分送成就……T^T,好多时候就差一点了,结果还是输了,气到爆炸,差点摔电脑。

最后稍微有点进步了能撸对面人头了,有一局老远就点对面,然后拿到麦克雪成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终于拿到一个成就了TUT!!【截图没来得及存,太激动了

还有一局第一次上了牌子【虽然输了

然后升级得了个箱子,强烈许愿开到冰皮噶,结果蓝天白云,还有个堡垒的语音,NTM,绝望了

然后一直想拿全胜那个成就,不停地排啊排,最后一把匹配到全是犀利队友!我一出去就frist blood,但是队友太给力了,我终于拿到麦克雪成就了!...

圣诞更新初体验

更新了圣诞之后上去体验一下w

好久没上游戏了(自从刷到根基的鬼皮以后就再也没上过【。)我还找了半天的乱斗模式【。

第一把试了试神秘乱斗,卧槽第一个随机到的是三妹,从没用过三妹我一脸懵逼不知所措@_@。死了以后又换成DJ……DJ我也不会玩啊【哭,别说奶了,连墙都上不去【哭。想到上一次玩乱斗随机匹配到托比昂和猩猩的时候也是那种从没用过双手离开键盘的感觉……………………

然后试了试美妈的打雪球,我随便乱按就没雪球了,在外面跑来跑去【。最后看人家才知道要在地上吸…………从没用过美妈的我也不会玩美妈啊【所以你到底要玩啥,但是看了看成就喷漆!!!啊,我要去练美妈了!

然后去新雪景地图逛逛,好多雪人...

暴雪爸爸半天不放圣诞皮肤,等不了了,先自奶一口【。

时间有限将就这样了,这简直是我画的最快的一张……

画一个复杂构图被虐画个大头缓缓……

大概是男友衬衫梗

一个事后穿着噶比外套坐在窗边抽烟的杰西。

根基!!!!!为了根基我拼了!!!

一开始连路都不会走,更不要说放技能打了,教学的时候随手选了个冰系法师,将就着用了,没想到后来还上了两次电视?!噫?!果然冰系是暴雪亲儿子√

但是终于刷完了!啊啊啊看啊他那么好看!!!!【突然死亡.jpg

1 2 3 4 5 6 7 8 9 10